贰寒

都是冷cp。
想什么写什么。

【两仪葱/现代架空】兔子

-痴汉土,兔设葱,有公孙友情出(bei)没(guo)
-私设如山,ooc必然,介意慎
-随意写写,短篇,完结
-我不管我就是想吃无脑小糖饼

1
“孟章!”仲堃仪告别了一票好基友,从ktv走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暗了。他沿着路向前走着,却意外看到了那个小小的身影,便一边喊着,一边向前跑了两步追了上去。
“仲堃仪...”
等少年回过头来,仲堃仪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的脸上正挂着一副超难过的表情。
刚才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喝酒了,看来是喝醉了啊。
「好像耳朵耷拉下来的小兔子」
仲堃仪在心中感慨了一句好乖,就再也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孟章有点乱了的毛茸茸的头发和垂在发间的耳朵。
好软,好可爱
……
等等
……
耳朵?

仲堃仪匆忙把表情越来越委屈,几乎要哭出来的孟章拉到路灯下。
不是粘上去的道具,也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发夹,孟章的头上有的,是一对有温度的,白色的,软软的,兔子耳朵。

仲堃仪对着耳朵呆愣了片刻,直到孟章真的抽抽噎噎着开始小声哭泣他才反应过来。

他看着缩在他怀里的孟章以及他那对耷拉着的,看上去就超伤心的小耳朵,产生的第一个想法是——
完了。

2
第二天早上仲堃仪搂着被他弄了满身痕迹,又气又茫然的孟章,连诱哄加许诺,终于让孟章同意了和他暂时交往。
可惜当天晚上,到处找铅笔一心想写作业的孟章,竟然从找到的录音笔里发现了仲堃仪前一天晚上录下的,两人ooxx全场音频。
“仲堃仪!!你是变态吗!居然录了这种东西!!!”
“孟章你听我解释……!”
“你解释,我听听。”
“我只是想留住我们爱的证明。”
“仲!堃!仪!你这么能!怎么不上天呢!!!”
气极的小葱把录音笔直接丢出了窗户,推开试图抱上来的仲堃仪就冲出了屋子。

3
当天晚上,仲堃仪就收到了孟章发来的微信,绿绿的小框框里只有两个字:分 手

仲堃仪最近很苦恼。
很苦恼很苦恼。
刚刚拐到手的未成年小男友要和他分手。他录的录音也被丢掉了,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再听他的孟章这么乖的说出那天晚上那些那么勾人的话了。
孟章会不会再去和谁喝酒呢?
万一兔子耳朵一不小心再露出来,然后遇到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心思的变态趁机把他给...

公孙钤现在也很苦恼。
他的好哥们儿仲堃仪最近十分阴晴不定。从他俩坐在这里开始算起,他感觉对面人的表情已经变化了十几回了。

“两仪啊,你这是怎么了?”
“... 公孙啊”仲堃仪皱起了眉头“要是你录的你和你家陵光ooxx的录音被他发现了,你会怎么办?”
公孙钤默默抽出纸巾,擦去刚刚喷在桌上的一口茶。
“我不会的,这不君子。”
“那万一呢?”
公孙望着哥们那双认真的眼,一时语塞
“....... 君子,就是要光明磊落。如果真的发生意料之外的事情,那就要做的坦荡,直接了当的解决。”
“多谢提点!!下次我一定不给你随便甩锅了!!”
公孙看着那个快速离去的黄澄澄的背影,只剩一脸????

4
孟章刚刚洗了澡,换上了兔子睡衣。正打算去检查作业,就听到了一阵敲门声。
「这么晚了,会是谁啊」
他踩着拖鞋,走过去打开了门。
“仲堃仪!你个大变态!你来干什么!!我不是已经说了……”
“孟章,我喜欢你。”
刚才还在嘴边的话好像都因为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被悉数顶了回去。
孟章望着门口高大英俊的男人有些决绝的坚定神情,一时之间竟然一句话也再想不出来,而在他愣住的间隙,那个男人,已经继续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偷偷喜欢你很久了,我一直想要你,想的都快疯了,做梦都经常会梦见你。得到你的那天晚上我只想把你的一切都永远留住,所以才瞒着你录了音。”
孟章的脸,在那人的注视下渐渐升起粉红。
“你.. 你说这些干什么。”
“孟章,别和我分手。”
在仲堃仪的注视下,孟章的兔子耳朵又一次浮现了出来,一点一点的直到连颤颤巍巍的耳朵尖都染上粉红。
仲堃仪大着胆子,小心的将他已经染上粉红色的小兔子圈进怀里,感觉到少年放松了身体,把头抵在了他的胸口,才终于放下心来更紧的搂住了怀里的人。

5(关于背锅)
和好以后的某一天。
孟章忽然觉得越想越不对,遂审问仲堃仪——
“当时你那个录音笔哪儿来的?里面除了晚上那段之外居然什么都没录,你是不是早有预谋?”
“不是不是!信我!那根儿录音笔是公孙的!”
“公孙?陵光的男朋友公孙钤?”
“对对对!就是他!都怪公孙!竟然把录音笔藏到我家!”

评论(6)

热度(63)